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向謝盈萱下戰帖 引爆真實情緒

曾國城(左四)邀請房業涵(左起)、鄭凱云、陳雅琳、岑永康、林昆鋒、黃志豪及王博麟等知名主播切磋中文能力。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邁入第9季,昨邀請各大新聞台主播一起挑戰中文程度,他自認國文造詣好,主持節目至今,能答出製作單位出的9成題目。他也提到,節目開播9季以來,經常被一些綜藝咖的答題表現嚇到,像是平常愛亂開玩笑的沈玉琳,在參賽時竟意外展現出文青一面,讓曾國城笑說:「我差點迷失了!」

曾國城還藉機向吳慷仁、修杰楷、邱澤、謝盈萱等在金鐘獎搶盡鋒頭的演員們下戰帖,敲碗表示,想看看他們流露真實情緒的樣子,尤其是謝盈萱讓他最為期待:「我注意她很久,她的語言能力很強,表達能力跟表現方式,表情之豐富,站在文字舞台上,應該會有不一樣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