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自宮桃花 建議阿翔帶Grace踹共

康康放慢工作步調,希望花更多時間陪伴妻小。(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康康與「浩角翔起」的阿翔相識多年,這次阿翔爆出婚外情,他第一時間就傳訊關心,只是後來看到浩子陪同舉辦謝罪記者會,康康倒認為浩子其實不該陪同,「既然阿翔太太都選擇原諒,那麼阿翔應該帶Grace出來,跟大家把話說清楚。」他覺得感情事很難說,像他一直都覺得阿翔、謝忻就是哥兒們,看到新聞後也覺得好震驚。

52歲的康康與老婆張家霈相差18歲,康康笑曝另一半對他相當放心,不擔心外面誘惑,「桃花緋聞我結婚之後就都沒了,我自己也有自制能力,晚上都不出門,可以把飯局喬到下午,因為我要早睡早起,每天7點半都要送兒子上學。」

相當寵妻的康康,這次金曲獎就打算帶著老婆與一雙兒女走星光紅毯,他認真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入圍金曲獎,就把這次當成最後一次,這麼重要的時刻一定要有家人陪伴。」透露已經在著手紅毯的服裝,希望能夠留下與家人最珍貴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