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邵雨薇愛犬想找伴 點名要貓咪

邵雨薇嫌一個人太孤單,養了寵物「阿筆」、「姐姐」陪伴。
(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邵雨薇從高雄北上打拼多年,甚至已在台北置產,她嫌一個人生活太孤單,養了狐狸犬「阿筆」、貓咪「姐姐」相伴,平時工作滿檔的她,在家裡加裝了嬰兒監視器隨時監控毛小孩,若未來對象不愛貓狗該怎辦?她想了想說:「就算不愛也不能夠討厭,不然我會覺得『你很煩』!」

她的愛犬「阿筆」是好友贈送,之前領養了另隻流浪狗「迪底」,無奈兩隻狗時常吵架狂吠,逼得她只好把「迪底」帶回高雄給媽媽照顧。有趣的是,邵雨薇曾帶「阿筆」與寵物溝通師「溝通」,希望藉此了解愛犬想法,沒想到「阿筆」卻告訴她想要有個伴,最好還是一隻貓,讓她聽了覺得匪夷所思。

直到邵雨薇認養了貓咪「姐姐」,她表示:「記得牠們第一次碰面,貓咪直接打了阿筆5巴掌,阿筆看來卻非常高興,到現在感情都很好!」她直呼這經驗讓她覺得很神奇,笑曝愛犬還嫌她不能夠獨立,「我的溝通師跟我說,阿筆覺得我還沒長大,平常都要陪伴主人,我聽了覺得很好笑,應該是我負責照顧你們(指貓狗)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