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帶Nana去國小運動會 路人驚:孩子那麼大?

金剛(左)帶女友Nana(左二)現身恆春某國小運動會,替友人小孩加油。(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前「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日前在IG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兩人在屏東墾丁度假18天,梁云菲在臉書發文放閃,當地友人爆料「金剛真的很愛Nana,兩人相處就像老夫妻」。

Nana在墾丁每天都PO火辣美照,還被直擊出現在恆春某國小運動會,兩人亮眼外表吸引不少家長注目,齊賣力為1名女孩跑步加油畫面,甚至引發討論「應該沒有那麼大的孩子?」其實那是他們友人的小孩,友人表示金剛到墾丁度假衝浪超過10年,也向友人表示Nana度假不求奢華,相處沒有負擔,為她好個性著迷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