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無預警宣布開唱 門票3分鐘搶光 連續10小時親簽3千張專輯 寫到手軟

熊仔對實體專輯嚴格把關,不得已延後出貨日期。(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熊仔前晚無預警公布6月將在北高舉行「熊心豹子膽」雙人演唱會,上半場是熊仔,下半場他則以虛擬角色「豹子膽」身分獻唱,昨天中午開賣,門票3分鐘完售,讓很多搶不到票的粉絲哭哭。而熊仔相隔4年,將以「豹子膽」的名義再推出概念專輯《夢想成真》,開放預購3千張限量版實體專輯也火速完售,對他來說都是非常開心的事。

為了感謝歌迷,熊仔在3千張專輯上親筆寫上流水編號及簽名,從下午6點馬不停蹄簽到凌晨3點半,簽到手痠,他開玩笑說:「短期內不會想再簽名了,有包裹寄來也請退回!」

因為熊仔要求完美,專輯發行日期被迫延期,主要是實體專輯內含250頁「豹子膽公式彩蛋設定集」,完整收錄連載漫畫原作、設定及彩蛋解析、作者訪談,深入揭密豹子膽的傳說知識,是他回饋給歌迷的創作禮,但他嚴格把關,親自校對每一個細節,連印刷品上的一個標點符號都不放過,不得已將出貨日期延至4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