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為獨眼貓寫歌 缺陷美有鑽石光彩

白安新歌《鑽石》以自己的愛貓「呆呆」為創作靈感,拍攝現場也開心跟對戲的貓咪玩。(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白安推出新歌《鑽石》,靈感來源來自她從繁殖場領養的貓咪「呆呆」,呆呆先天只有一隻眼睛,但在黑暗中,另一隻看不到的眼睛卻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她說:「是牠啟發我寫這首歌,每個人的漂亮不需要別人去定義,我相信那時候的你們都是最好看的,都像鑽石一樣有獨特的光彩。」

而拍攝MV現場,導演也安排了白安與一隻可愛白貓對戲,家中養了5隻貓的她,開心的跟牠互動、玩耍,也在空檔時拼命跟牠拍照,而有趣的是,導演安排白安演出一場哭戲,但她一直哭不出來,工作人員只好幫她點眼藥水,可偏偏點了藥水後,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直接吸收進眼睛裡,讓她哭笑不得。

另外,白安同時宣布6月22日將舉辦「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26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