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揪春風玩「Trap」 搬出神獸級跑車

大支(左)和春風一起合作新單曲《脆ㄆ/Trap》,MV裡出現8台單價超過百萬的名車。(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大支13日推出新單曲《脆ㄆ/Trap》,和玖壹壹團員春風合作,MV裡出現8台超過百萬的名車,總價約3千萬台幣,讓熱愛跑車的春風眼睛為之一亮,直嚷很多款車是「神獸級」,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

談及這次的合作,大支透露和春風認識很久,終於真的合作,Trap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嘻哈曲風,這次也選擇比較台的節奏跟饒舌,主打台式的Trap音樂;他和春風都認為音樂不應該有設限,他說:「活到越來越老,會發現音樂不是生命的全部,但音樂是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不管是製作全台語饒舌,或比較流行的曲風,都是為了挑戰自己、自我實現,並非為了迎合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