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攻蛋挑戰連嗨3天 受封文青界天王

盧廣仲明年5度攻蛋,首度挑戰連唱3場,演唱會門票今開賣。(添翼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明年將5度攻蛋,舉辦「大人中」11周年演唱會,首次挑戰連唱3天,第3場日前開放會員預購,再創秒殺佳績,受封「文青界天王」;他前天感性在臉書發文,寫下:「從大二男宿舍裡寫的那首《早安晨之美》來到今天的《魚仔》,從對啊對啊的早餐長大成了游來游去的魚群。像海洋生物一樣,我們在同一片時代海域裡游泳,何其幸運我能一路唱著歌和你一起變成大人。」

盧廣仲的音樂跨越語言限制,網路上最近熱傳一部影片,內容是南韓的YouTuber來台旅遊,逛唱片行時被店員推薦聽《魚仔》、《幾分之幾》,沒想到第一次聽就驚豔,一連說了6次「好聽」,驚訝表示:「雖然語言不通,充滿情感的歌聲,讓人一下就進入歌曲裡。」

近期除了密集籌備演唱會,盧廣仲將開始進行北美及東京的巡迴演出,會到紐約、西雅圖、多倫多等10個城市,2年多沒發片的他,也正在積極準備新專輯。演唱會門票今上午11點於添翼售票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