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千娜冷到發抖無怨 自曝戀愛付出大於被照顧

吳慷仁(左起)、李千娜、導演洪子烜、林哲熹攜手打造台式新風格武打片《狂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狂徒》是新銳導演洪子烜的長片處女作,坦言拍攝過程很糾結,強調打鬥戲都有做排練和安全防護,演員卻仍有不少受傷情形,他舉林哲熹被酒瓶打到頭破血流的意外為例,「道具酒瓶是用糖玻璃做的,我自己也先試過被敲頭,真的覺得不痛才讓演員上場」,沒想到拍攝當下還是發生意外,讓他相當心疼。

李千娜飾演護理師,表示有場在冷凍工廠的戲,整晚都待在零下10幾度的環境拍攝,冷到直發抖,可她笑說:「但看到兩位主角打得這麼辛苦、全身是傷,我就完全不敢有怨言。」她戲裡和林哲熹談起淡淡姊弟戀,溫柔照顧對方,至於現實生活中,她自認:「在戀愛裡我比較喜歡當照顧人的角色,被照顧我反而會覺得不自在,不知道怎麼回應。」《狂徒》10月2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