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朝聖猛男海鮮 「泰」開心

蕭秉治(左三)到泰國擔任師兄的暖場嘉賓,特別前往猛男餐廳朝聖。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廷廷」蕭秉治4日啟程到泰國,擔任師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的暖場嘉賓,特地到爆紅的猛男海鮮餐廳拜訪,拍攝網路節目,該餐廳除了標榜海鮮新鮮外,另一特色便是店員會換上性感服裝,大露胸肌、腹肌、二頭肌,以各地神曲帶動氣氛,一聽到廷廷從台北來,就大跳「射手舞」,讓他開心地說:「他們人好親切,又可愛,如果有機會來泰國開演唱會,希望能邀他們一起跳!」

廷廷上次來泰國時到電影《醉後大丈夫2》拍攝景點高空酒吧朝聖,朋友們開心欣賞夜景,他卻在一旁嚇到腿軟,「因為我很怕高,希望可以快點下來。」他首度主持的網路節目預計11月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