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地脫光求婚失敗 Terry明年下海補羅美玲浪漫誓言

Terry(右)、羅美玲夫妻婚後感情依舊甜蜜。(中天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8歲羅美玲與小4歲老公Terry結婚3年,夫妻檔日前合體上節目,Terry無奈透露,結婚前2人去北海道旅行,他打算在冰天雪地裡浪漫求婚,「我要穿大衣在雪地裡脫光,只剩內褲,展現我的誠意!」卻遇到殺風景的台灣阿嬤,認出他以外,還興奮揪合照,他連大衣都沒脫求婚就宣告失敗,讓他直呼遺憾。

Terry笑喊求婚失敗就算了,回程還找不到地方換衣服,進到室內他也緊抓著大衣死都不肯脫,差點被暖氣熱昏,「大衣裡面什麼都沒穿,戒指還放在內褲裡怎麼脫?」超糗經驗讓羅美玲笑翻:「難怪他大衣都不肯脫。」

夫妻倆婚後曾帶孩子到沖繩蜜月,但多了小孩浪漫也減半,夫妻倆透露預定明年去帛琉或馬爾地夫,來個海島二度蜜月兼做人,Terry還打算計畫「海底求婚」,補給老婆浪漫誓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