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開唱超龜毛 熬夜彩排只睡20分鐘

李榮浩為新歌演唱會每天密集彩排,還曾熬夜到早上10點,相當求好心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榮浩昨舉行一連2場的《嗯》新歌演唱會,豪砸千萬打造四面伸展舞台,卻限定各600名歌迷入場,對此他說:「希望能跟歌迷們有更多直接的互動。」表示要讓大家無死角的看到他的每一面,十分細心;而為這場演出,他和團隊提前飛台,每天密集彩排還犧牲睡眠,曾熬夜到早上10點,回家睡了20分鐘又出門,透露朋友都笑他「完美主義過了頭」。

李榮浩昨演唱《少年》、《嗯》、《裙姊》等新歌,《不將就》、《不說》等人氣歌曲也沒漏掉,唱足整整90分鐘,滿足歌迷耳朵;他相當重視這次演唱會,不僅瘋狂練習,一首歌差個零點幾秒都要從頭再練,坦言對音樂這方面很執著。

隨著宣傳期告一段落,他的工作計畫已排到明年年中,近期將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將會從100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中選出有潛力的新人,將在節目中傳授聲樂、選曲、改編等專業技能,他表示雖然擔任導師是很有挑戰性的事,心情仍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