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影公布片單 《翻滾吧!男人》上場

《翻滾吧!男人》記錄李智凱的「翻滾奧運夢」。(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高雄電影節昨公布「台灣越界」片單,包括導演安邦執導的療癒新作《生生》、導演陳潔瑤跨足音樂記錄的《漂流遇見你》、還有導演林育賢的「翻滾三部曲」最終篇《翻滾吧!男人》、以及導演王明台描繪母女情感上牢籠困獸之鬥的《順雲》,都將在本屆雄影登場。

首度主演國片的香港影后鮑起靜,在《生生》演出死期將近的任性奶奶,和吳至璿撞出忘年親情火花;《漂流遇見你》記錄金獎音樂人舒米恩與排灣族吉他才子保卜,在異國旅程找回音樂創作初衷;《翻滾吧!男人》聚焦甫在世大運奪金的奧運體操國手李智凱,以及當年第一名的黃克強,如何堅持「完美落地」的動人歷程;《順雲》則組構出一場對社會、家庭窒息關係訴願的絕望篇章。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0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