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高中早熟 初戀愛上大哥哥

曾之喬(右)與邱勝翊重現《稍息立正我愛你》劇中經典畫面,做暗黑料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首播開紅盤,昨舉辦慶功,但該劇被網友指出3點巧合撞《惡作劇之吻》,包括「高冷男主角智商高跟傻呼呼的女主角;借住在對方家、同一個屋簷下相處;女主角單戀追男主角」,對此,曾之喬認為「一點都不像」,並解釋偶像劇基本架構常是帥哥跟不起眼的女主角,「若依循這樣脈絡,太多偶像劇類似,但這部有很多細節都不太一樣。」

曾之喬在劇中演高中生,劇外也有感而發,想起初戀,她當初讀女校,因為年紀小就出道,認識很多人,也算是全班最早交男友的人,她的初戀男友大她4歲,是圈外大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