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紅黃明志超Hot 比基尼辣妹送涼

黃明志角逐金曲歌王,除了4名辣妹網紅助陣,外加一組比基尼辣妹團,超吸睛。(金曲獎攝影採訪團)

金曲獎文字採訪團/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二度問鼎金曲歌王,以全身紅的造型踏上紅毯添喜氣,除了4名辣妹網紅助陣,外加一組比基尼的辣妹團,相當搶鏡。

黃明志自嘲說:「別人是來走紅地毯,我們是來變成紅地毯的。」只是他戴著毛帽全身包緊緊,坦言好熱、好後悔,至於大紅包包到底塞了什麼?黃明志笑說:「塞報紙啦!」他光是走紅毯都出盡奇招,若得獎該怎麼做?他加碼喊:「那我就用紅內褲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