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將娶梅根

梅根馬克爾傳出經紀約到期後,就會退出演藝圈。(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王子哈利在夏天爆出與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熱戀ing,交往穩定後,小倆口不僅出雙入對見習婚禮,月初還參加慈善活動;據了解,哈利近日又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達要迎娶梅根,而女王似乎也已點頭答應,可能今年就會訂婚。

哈利王子可能今年就會訂婚。(法新社)

據英國《鏡報》報導,由於哈利王子是英國皇室第五順位繼承人,因此婚事仍須獲得現握有統治權的女王同意。另外,知情人士透露,哈利與女王十分親近,他最近動念向梅根求婚,目前已經徵得女王的同意,很可能今年就會完成訂婚儀式。該人士也說:「哈利已獲女王的首肯想迎娶梅根,訂婚可能很快會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梅根自從和哈利交往後,在社群媒體就漸趨低調,現更傳出經紀約到期後,就會退出演藝圈,看來梅根已開始在為嫁入皇室做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