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入圍公布》孔劉錯身影帝 尬朴寶劍爭戲王

孔劉以夯劇《鬼怪》入圍本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男主角,可惜無緣影帝寶座。(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昨公布入圍名單,事前被看好有望以在台橫掃3.4億票房的賣座片《屍速列車》及夯劇《鬼怪》雙料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孔劉,遺憾與影帝入圍擦身而過,而在戲王部分他則將與硬底子影帝韓石圭、小鮮肉男神朴寶劍力拚戲王寶座,競爭激烈。

新生代人氣小生朴寶劍將與影帝韓石圭、孔劉等人力拚戲王。(緯來戲劇台提供)

孔劉去年下半年先以《屍》片締造全球逾30億台幣的票房紀錄,再創演藝新高峰,緊接著年底再以《太陽的後裔》王牌編劇金恩淑為他量身打造的《鬼怪》,晉升人氣男神,該劇結局播出時更寫下平均收視20.5%的高收視,擊退朴寶劍的爆紅作《請回答1988》收視紀錄,竄位有線電視劇收視王,而《鬼怪》也無懸念入圍了本屆的最佳電視劇獎,奪獎呼聲高。此外,「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下月3日在首爾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