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拍板明年2月底收攤

《RM》明年2月底收攤。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綜「RM」《Running Man》換血風波延燒3天,沒想到昨劇情急轉直下,從原先的換血改版,演變成節目明年2月停播,讓海內外粉絲直呼難過。而原先被通知離開的宋智孝、金鐘國也確定將回鍋,6名原班人馬將「同進退」,撐到最後1集。

宋智孝(左一)、金鐘國(左三)確定回鍋,6人將主持《RM》到最後。

《RM》日前先斬後奏單方面要求宋、金2人離開,惹火死忠鐵粉揚言拒看,昨電視台雖一度否認停播,但製作單位昨下午找來6名成員開會,包括被迫離開節目的宋、金2人在內,最終在經紀人不在場的情況下解開誤會,並達成協議,「節目收攤,回歸6人主持直到節目結束」。粉絲對此表示「雖然難過但至少是6個人,只希望最後1集Gary 也在」。此外,《RM》明年2月10日台灣見面會確定未受影響,將如期舉辦,台北場有望成為《RM》收攤前最後一場海外活動,目前仍可購票,欲購請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