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會台粉臨時喊卡 韓星輪番炸台 僅EXO票房完售

EXO將於月底三度攻蛋開唱,2萬張門票已於開賣當天宣布售罄。(資料照,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安宰賢原定周六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前晚深夜主辦單位突然發聲明表示因「準備不夠周延縝密」,與經紀公司協商後決定延期,活動倒數4天前疑似因票房不理想臨時喊卡,讓已經購票的粉絲直呼「超扯」!

安宰賢去年5月曾為代言品牌來台造勢,原定5日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卻於前晚臨時宣布延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安宰賢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的弟弟一砲而紅,5月閃婚「韓版杉菜」具惠善後,夫妻倆的恩愛形象反而讓他大加分,上月初還在「韓國電視劇大獎」以新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奪下出道以來的首座戲王寶座。不過他此次2度訪台,主辦單位「好動文創」先是在宣傳不足的情況下匆促賣票,再以售票系統出包補償粉絲為由降價,最後再加碼讓購票粉絲有機會和安宰賢抱抱、合照,但依舊無法刺激買氣,被質疑是因票房冷颼颼才導致見面會臨時告吹。

對此,主辦單位「好動文創」昨強調並未取消活動,將於之後公布見面會新的時間、地點,主辦單位也將移轉由N&C負責。韓星近年大舉攻台辦見面會,加上中國近期驚傳有「限韓令」,讓韓星抵台活動頻率大幅上漲,本月訪台的韓星從今天登台的Gary打頭陣,截至月底三度攻蛋開唱的EXO,共有9組藝人輪番炸台,但7組藝人中售票活動卻僅有EXO取得完售佳績,韓流大餅未如外界想像好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