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走音噴淚 哭求粉絲退票

鄭秀文前晚重返香港紅館開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8場演唱會固定嘉賓。(寰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百變天后鄭秀文前晚重返香港紅館,她深受過敏及感冒所苦,首場演出狀態欠佳,數度走音失常,愧疚到在台上飆淚,自嘲「走音歌后」,更向歌迷致歉:「我把歌唱成這樣,我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錢?」讓人相當不捨;前晚包括天王「華仔」劉德華、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嘉賓,老公許志安也到場,陪鄭秀文的父母欣賞演出,給予她最大支持。

鄭秀文和劉德華在台上相互爆料,默契十足。(寰亞提供)

鄭秀文「Touch mi 2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紅館開唱,8場門票開賣就秒殺,天后在曲目、舞台及造型都做了調整,開場她頭頂紅番戰帽,身穿古羅馬戰士的盔甲,大露性感美腿,全場尖叫聲四起,立刻嗨翻紅館。

雖然她因過敏感冒,導致聲音略顯沙啞,但無損她的舞台魅力,要求完美的鄭秀文提及:「彩排簡直是場災難,很多音也唱不到。祈禱後,我的聲線開了很多,加上我有很好的團隊、醫生和恩典,走音程度少了﹗﹗」

她首場邀重量級好友劉德華擔任嘉賓,兩人飆唱經典歌《我們的主題曲》,她大膽爆料華仔的私生活,透露先前出席華仔家庭聚會,華仔會穿短褲下廚,與朱麗倩相處合拍,華仔反擊鄭秀文與許志安私下一樣甜蜜,她卻搞笑:「家暴的時候你不知道」,豈料華仔竟說:「那大家都一樣了!」讓粉絲笑翻。

除有劉德華加持,金曲歌王蕭煌奇更擔任8場演唱會的固定嘉賓,與天后合唱《沒那麼簡單》,蕭煌奇在台上客氣叫鄭秀文「Sammi姊」,讓她又氣又好笑,作勢要毆打歌王,「叫Sammi就可以了!」

蕭煌奇10月29日要在小巨蛋開唱,剛好趁此機會「實習」,前晚鄭秀文介紹他出場,全場熱烈歡呼,主辦單位貼心地在升降機壓了木條,讓他用腳辨位,因為是四面台,考量他自己轉不方便,升降機還會360度旋轉,他邊唱邊轉覺得相當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