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顏家父女同台飆歌

顏志琳(左起)和兩個女兒首度同台高歌,右為尤秋興。(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到新加坡舉辦「下一站」世界巡演,顏志琳女兒想點歌,卻被尤秋興當場拱上台,讓顏家父女首次同台高歌《我愛過你》,2個小女孩唱得太好,尤秋興搞笑虧顏志琳:「沒想到她們年紀這麼小,唱歌就那麼有感情,感覺好像失戀過,談過戀愛嗎?」顏志琳笑回:「沒有啦,但從現在開始還是少讓她們聽情歌好了。」

動力火車在環球影城充滿驚喜。(華研提供)

9歲的顏希妮和7歲的和顏若霏,遺傳到爸爸顏志琳歌唱天賦,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後來唱得好投入,讓老爸開心又驕傲,下台之後,顏希妮還跟媽媽說:「我好冷喔,全身一直抖,連牙齒也在抖。」把緊張的發抖誤以為是太冷。

顏志琳、尤秋興抽空帶家人和朋友到處玩,去了著名地標魚尾獅、環球影城、夜間動物園、老巴剎夜市吃宵夜,還去打了高爾夫球,兩人最近都迷寶可夢,邊跟魚尾獅拍照,還邊看手機驚呼:「這裡好多寶可以抓喔!」

動力火車也在當地品嘗了來自美國知名的千層蛋糕,一口氣點了5塊不同口味,尤秋興也把握機會在新加坡大吃榴槤,歌迷也投其所好,送上榴槤月餅讓他大飽口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