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林心如PO文挺一點都不能少 挨酸去領證結婚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月底將在峇厘島結婚,對於工作室微博PO文,則稱不是本人立場。(翻攝自新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南海案仲裁結果出爐,各界譁然,霍建華與林心如這2位台灣人以工作室名義,第一時間在微博轉PO文力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圖,引發爭議的是這張中國嗆聲圖,以中國五星旗為底,九段線中的版圖驚見台灣,且霍建華以台籍藝人身分,竟成為首發PO圖者,林心如也夫妻同心一起PO,擺明挺「一個中國」,鄉民卯起來大噓,2人被譙翻,遭酸「結婚時,直接在中國領証。」

中國媒體PO圖視台灣為中國領土,林心如工作室及華杰工作室轉發支持,被台灣鄉民大噓。(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與林心如月底即將在峇厘島舉行婚宴,本來各界滿滿祝福,但現在爆出這樁「一點都不能少」,這才讓台灣粉絲瞬間驚覺,原來2人根本是「強國人」,幹譙聲浪四起,建議2人直接「去對岸領證」、「在台灣記得要申請工作證和居留證」、「藝人處境難為大家也不逼迫,但為什麼要自己轉發」、「不要用台灣健保」。

據查,轉發該領土圖的有趙薇、范冰冰、劉詩詩、黃曉明等一票中國藝人,但林心如與霍建華明明國籍是台灣,卻夫妻同心,於中國發展的台籍藝人中,轉PO此圖,且霍建華還搶到頭香,取得台灣藝人第一PO,中國媒體甚至對此爽喊「好樣的!」

對此林心如與霍建華方面表示,轉發的窗口是工作室,也就是「林心如工作室」及「華杰工作室」,這不代表為本人立場。

但其實他們口中的「工作室」微博,2人均常PO生活照,現在突然搞切割,說服力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