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無性侵 睡酒店妹臭毀星途

朴有天被4女控告,共接受警方6次傳喚,昨確定擺脫性侵嫌疑,從官司中解套。(達志影像)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在6月13日爆出被控性侵,一連有4女出面控告都在廁所被強暴,名聲徹底臭掉。事件延燒至今近1個月,朴前後共接受警方6次傳喚,時間長達31.5小時,雖然證實曾與酒店妹發生性關係,但警方認定無性侵嫌疑,至少成功從性侵官司中解套,但形象已回不來了。

朴有天(中)因性侵醜聞,多次向大眾道歉,形象受重創。(達志影像)

朴有天的性侵疑雲案情像8點檔,6月4日凌晨與A女發生性關係,10日A女控性侵,接著B、C、D女出面指控也在廁所遭「硬上」,時間點落在2014年6月至2015年12月間。由於時間已久,缺乏直接證據,僅A女提出內褲當證物,上面驗出朴有天的DNA,但警方認定這只能證實兩人有性關係,無法證明性侵。

首爾江南警察署昨天對外表示,本月8日第6度傳喚朴到案說明,依目前調查結果,雖有4名女子控告性侵,但受害女子的證據力太薄弱,難以證明朴使用強暴手段,全案將以「無嫌疑」方向移送檢察官。另外,A女先前向朴索韓幣1億元(約台幣302萬元)封口費,朴反告她恐嚇和誣告,有可能以恐嚇罪起訴A女。

先前朴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在事件爆發後,曾公開表示「若被判定有罪,朴就退出演藝圈」,現看來雖沒有退出的必要,但醜聞重挫演藝事業,未來的路將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