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幸福肥 尬肚花邊教主

湯姆希德斯頓(後)和泰勒絲(前)愛到分不開,在一群人中還是形影不離。(達志影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小天后泰勒絲每年都會請來親朋好友一起開趴狂歡,美東當地時間3日在海灘派對上「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身穿印有「我愛T.S.」(Taylor Swift)的白色背心和泰勒絲在水裡你儂我儂,旁若無人,「閃」到自己都戴上墨鏡。

湯姆希德斯頓昨身穿印有泰勒絲名字的背心,在海邊和泰勒絲調情。(翻攝自推特)

泰勒絲則穿著一套兩截式紅色泳衣,露出有些「幸福肥」的肚腩;仔細一看,希德斯頓的手臂上彩繪了一個愛心,裡面還加上一個代表「Taylor」的「T」,肉麻指數破表。

萊恩雷諾斯(右)護孕妻布蕾克萊芙莉(左)心切,緊跟在她身邊。(達志影像)

當天同場還有「死侍」萊恩雷諾斯和懷孕的「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萊恩全程護妻,布蕾克走到哪就扶到哪,眼見泰勒絲情侶放閃,兩人也不甘示弱,同樣上演水中調情戲碼。

熱戀中的泰勒絲(右圈)露出小肚腩,布蕾克萊芙莉(左圈)則挺著孕肚參加趴踢狂歡。(達志影像)

萊恩的愛妻行徑也不只一樁,日前她為了幫老婆的新片《絕鯊島》宣傳,還把死侍「P」上電影海報上傳社群網站,簡直好老公代表。

當日在美國羅德島州的派對上,還有不少泰勒絲的名模好友們,包括吉吉哈蒂德、卡拉迪樂芬妮、卡莉克勞斯、魯比蘿絲等人都是座上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