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蔡康永嘴硬2天道歉 青峰救援發文平怨

小S(左)在金曲獎拿青峰開玩笑,蔡康永(右)自責未及時阻止。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蔡琛儀/台北報導〕小S在金曲獎狂喊「峰姐」,青峰在台下不堪掃射,氣到一度喊卡閃人,她卻自以為好笑不斷續梗,白目行徑讓同志圈徹底譙翻。事發隔天,小S回「我就是我」,不肯道歉,昨天疑似挨不住各界撻伐,早起發文「傷了好友的心」,隨後當天同台的蔡康永跟進,2人嘴硬2天後,攜手滅火道歉。

青峰被狂喊「峰姐」,氣到一度喊卡作勢要離場。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典禮結束後,小S就被罵爆,隔一天她回應「我就是我,而且我永遠支持平權」,疑似是對8月她要參加的「愛最大」演唱會喊話。眼見鄉民怒火未熄,昨天正式發文道歉,蔡康永則說:「過濾不夠周延就是我的錯。」

小S說:「我說了一些話,傷了一個好友的心!我很抱歉,還好他心胸寬大原諒了我!這件事讓我上了一課,再好的朋友,都不該標籤別人~也希望大家別那麼激動了,畢竟兩位當事者已和好!原來我覺得幽默的事,卻可能傷到別人,反省中~」文中強調青峰已消氣。

青峰昨發長文嚴肅回應,表示與小S、蔡康永交情夠好,所以禁得起玩笑,但也寫道:「一個建立在『彼此夠熟』基礎上的玩笑,可能會變成『對誰這樣開玩笑』都可以,那麼,是不是也有可能因此演變成另一個霸凌的悲劇呢?」他認為除了小S、蔡康永,自己也該說清楚,「不要因為我不在乎由他們來開這個玩笑,你就覺得可以去這樣對待你身邊的人喔!」希望事件停止發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