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開唱Day2中文卡詞 發出兩聲化解尷尬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IU今(7)在小巨蛋演出第二天,下午5點準時開唱,開場《孢子》音樂一下,全場萬名粉絲拿起手燈,營造壯觀燈海,畫面震撼。

相關新聞:IU演唱會最後一幕!繁體字關心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萬人感動鼓掌

IU今心情加倍美麗,演唱會一開始便帶來3分多鐘全中文問候,雖然講到「我是這次...」有點小卡住,忍不住「嘿嘿」化解尷尬,仍引來歌迷笑聲。

IU說中文練了很久,努力吐出「昨天的演出,真的很棒」,又說「因為真的很想念大家,我就盡快來了,我已經很幸福了」,接著拋出「有想念我嗎?我也真的很想你們。」現場高分貝歡呼聲回應。

相關新聞:IU火力全開 驚喜獻唱中文歌-粉絲盛裝打扮 現場搶票嗨喊中頭獎

接著IU拿起手上的小卡驚喜禮包,內含小卡、卡套、吊飾,她嘴甜說,「這是我媽媽送給大家的禮物,只有在台北才有的,一定要帶回去喔。」散發仙女般的親和力。

特別的是,今天演唱會上,IU的服裝和昨天第一場完全不同,足見為了演出十分用心,帶給歌迷完全不同視覺饗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