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不藏了!開車6小時台北飆墾丁 快閃原因曝光

音樂、車是小宇的最愛。(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宇」宋念宇為了汽車品牌創作新歌《UX熱情點燃新節奏》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開春就喜訊不斷的他,興奮預告將在下月前往香港參加春浪音樂節,對演出充滿期待。

小宇日常生活常以開車代步,也常研究各類車型的配備功能等細節,音樂與車可以說是小宇生活中二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他最愛邊開車邊聽不同類型音樂找尋靈感,或在車上聽自己即將發行的新作品,想像聽眾感受到歌曲的情境。

小宇為了汽車品牌拍攝形象廣告。(喜鵲娛樂提供)

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小宇曾在剛製作完成一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一路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

小宇這次帥氣入鏡,除了為汽車品牌創作主題曲,也受邀拍攝形象影片,還有粉絲看了廣告敲碗:「拜託趕快舉辦演唱會」、「乾爹,可以贊助小宇演唱會嗎」,期待偶像早日開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