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牽手安心亞!柯震東遭目擊「走路抓屁股」 傻眼發聲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柯震東農曆年節才被民眾目擊在夜店牽手安心亞,當時被問到此事時,強調只是朋友,且劈頭就澄清:「就是朋友才會這麼無所謂啊!」沒想到,柯震東日前現身台北東區巷弄,被拍到疑似「邊走邊抓屁股」的背影。對此,柯震東也現身留言喊冤。

柯震東參演的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將在下月播出,近來經常親民與網友互動,私生活也引發關注,時常出沒信義商圈酒吧的他,先前也被拍到和安心亞聚會傳緋聞。豈料,柯震東轉移陣地改到東區,立刻被眼尖網友識出身分,直呼:「柯震東居然出現在這!」

柯震東被網友誤會「邊走邊抓屁股」,實則是在塞上衣。(組合照,翻攝自IG)

畫面中的柯震東拎著手機,時常戴的帽子超級顯眼,走路時手順勢往褲頭拉了幾下,短短幾秒的動作立刻被網友笑虧:「是多癢,我快笑死」、「為什麼在大街上抓屁股」、「他在抓屁股嗎?」立刻釣出本尊傻眼解釋:「我在塞上衣…」他還無奈抱怨:「你把我拍的年紀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