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被爆和「酒駕女」戀愛?金秀賢公司回應了

金秀賢(左)和金賽綸是否真有過戀情,粉絲瘋狂關注。(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淚之女王》熱播,「雙金」金賽綸、金秀賢今(24)凌晨爆出疑似「戀愛說」,為南韓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尤其女方有酒駕黑歷史,驚嚇眾粉絲,對此,金秀賢的經紀公司稍早向韓媒回應了。

金秀賢方面相關人士回覆韓媒:「今天早上才聽到有關演員金秀賢的消息,正在確認具體細節,才能給予外界準確的說法。」對藝人戀愛傳聞並未直接否認。

事情來自金賽綸深夜發布和金秀賢的合照,但沒多久又刪除,網友打趣說:「(金賽綸)大概看到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熱吻,吃醋了。」因此上傳發了「情侶照」。

雙金曾是同一個公司Goldmedalist的前後輩關係,36歲的金秀賢年紀整整大金賽綸一輪,而金賽綸在酒駕後,和公司合約也到期,去年她還在製作人E.I Brothers製作的單曲《Bitter Sweet》MV中出現,並未全面淡出演藝圈。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