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張學友爆身體不適!3場巡迴演唱會突取消

「歌神」張學友爆出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神」62歲張學友自去年展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沒想到卻出現變卦,稍早發聲明稱張學友因身體不適,原定3月8、9及10日在上海的演唱會取消,消息一出令粉絲們相當擔憂。

相關新聞: 張學友拒絕假唱!歌神道歉了 霸氣反應被讚爆 

華人文化演藝稍早發布《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上海站》三場演出取消聲明,指出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進行靜養。原定於2024年3月8日、9日、10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張學友演唱會取消。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張學友早日康復,但也有粉絲希望延期,「因為很困難才搶到門票。」

聲明全文如下:

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進行靜養。考慮到藝人身體狀況及公眾安全的前提,為保障演出整體的高水準呈現,現遺憾通知大家,原計劃於2024年3月8日、9日、10日在上海束方體育中心舉辦的三場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取消。由此給各位觀眾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歌王新聞外一章:夜市煎餃攤阿姨99%激似伍佰!網笑瘋:來一份「樹枝孤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