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曾開UBER!載港星劉俊謙遊台灣 竟脫褲上演鴛鴦戲水

范少勳(前)化身最強伴遊,《我在這裡等你》騎車載劉俊謙上山下海。(抓馬文化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度合體演出《我在這裡等你》,今天(6日)公布前導預告,范少勳化身最強伴遊載著劉俊謙旅行,台灣美景盡收眼底,不過最養眼畫面還是雙帥脫到只剩四角褲在瀑布戲水,水性極強的兩位水男孩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浪漫共游,讓人期待度破表。

范少勳(右)和劉俊謙在《我在這裡等你》展開一段公路之旅,沿途發現意外的轉折與緊密的緣分。(抓馬文化提供)

劉俊謙在片中飾演香港作家天宇,在台灣跟著范少勳飾演的阿翔一起踏上尋覓「能夠通往天堂的鯨逝灣」旅程,車行間山景與海景交錯,美不勝收。

范少勳在片中開「豪車」載劉俊謙上山下海,劇組找來一台綠色賓士古董二手車,過去曾開過一年多UBER的范少勳可說是「老司機」,對駕駛技術頗有信心,但實際操作後坦言挑戰大,因古董車方向盤不好轉,且轉彎處會自動熄火。不過劉俊謙非常滿意,大讚他技術好:「我開車很爛,少勳開我很放心,有種CHILL感!」

范少勳(右)和劉俊謙都是游泳健將,在波光粼粼下開心共游,畫面唯美。(抓馬文化提供)

預告中讓影迷激動不已的還有雙帥戲水畫面,這場戲講述兩人旅途中發現秘湖,阿翔熱情邀約共游,天宇逐步卸下心防,感情大升溫,劇組當天在平溪嶺腳瀑布取景,劉俊謙學生時期是游泳隊,范少勳則考取過救生員執照,兩位都是水男孩,簡直玩到嗨,唯美畫面也被工作人員形容根本是「鴛鴦戲水」。

劉俊謙(左)和范少勳在《我在這裡等你》脫到只剩四角褲。(抓馬文化提供)

前導海報則由知名設計師方序中及蔡尚儒設計,雙帥躺在海灘上,呈現相遇後的種種牽絆,為空白填上了同行記憶。《我在這裡等你》預計2024年上半年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