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王大陸近1年!蔡卓宜問「不結婚可以嗎?」 媽媽神回暖哭眾人

蔡卓宜(左)曾與王大陸(右)交往2年多,去年6月無預警分手。(翻攝自Instagram/joeychua8_official、taluw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29歲的「大馬女神」蔡卓宜,曾與男星王大陸交往2年多,去年6月無預警分手,王大陸則無縫接軌網美「沐軒」,兩人親密互動相當高調。而蔡卓宜昨天(26日)在YouTube上傳親哥哥結婚的vlog,其中她問媽媽「我不結婚可以嗎?」沒想到媽媽的回復竟藏洋蔥,不少人看了直呼心疼。

蔡卓宜(中)詢問媽媽(右)「我不結婚可以嗎?」竟得到「可以啊,只要妳開心」暖心回覆。(翻攝自YouTube/joey2699)

蔡卓宜在YouTube頻道分享參加親哥哥婚禮的過程,從一大早的娶駕儀式到親友聚餐,而在向哥哥拜禮時,蔡卓宜也被媒人催婚「找到好的就要,找到不好就不要。大家祝賀她找到好姻緣:『1、2、3,嫁!』」讓她相當無奈,詢問媽媽「我不結婚可以嗎?」結果竟得到「可以啊,只要妳開心」暖心回覆,蔡卓宜直呼「你看!我媽就是好哈哈哈」,接著送媽媽一個大飛吻,互動羨煞一眾網友。

蔡卓宜與王大陸交往前,其實就有一段婚姻,只是維持了3年就在2019年告終,這段經歷也讓她翌年參加《青春有你 第二季》遭各界批評。而過去蔡卓宜在離婚後曾發誓自己「不再嫁人」,但跟王大陸參加情侶綜藝又開玩笑說,若另一半求婚用10克拉以上鑽戒,她就會答應,掀起眾多網友批評她「拜金」。

除此之外,相較於王大陸分手另譜新戀曲,蔡卓宜將重心放在工作,並未多做回應,結果貼文還曾被網友用「王大陸」洗版,還有人直言「我只想知道王大陸最近過得如何」,蔡卓宜也不忍回嗆對方「自己去抖音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