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丁史柯西斯抱走金熊!81歲奪柏林影展終身成就獎 喊「我還會再來」

馬丁史柯西斯獲得終身成就獎,心情似乎相當激動,眼冒淚光。(法新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第74屆柏林影展頒發終身成就獎頒給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史柯西斯帶著女兒法蘭西絲走上紅毯,29年前與他合作過《賭國風雲》的莎朗史東(Sharon Stone)也盛裝到場祝賀。

莎朗史東。(法新社)

現年81歲的馬丁史柯西斯叱吒影壇多年,寶刀未老的他去年推出的電影《花月殺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0項提名,結果將在3月揭曉。在此前,史柯西斯獲得柏林影展終身成就獎肯定,從老朋友、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接下「榮譽金熊獎」,現場掀起如雷掌聲。

馬丁史柯西斯(左)從老朋友文溫德斯手上接下「榮譽金熊獎」,現場歡聲雷動。(法新社)

文溫德斯稱史柯西斯是「電影的統治者」,「超過半個世紀的導演生涯,史柯西斯已成了一個商標,是一個品牌,你可以放心走進電影院,坐下來看一場精彩的電影。」史柯西斯則回顧過去許多經典作品,並表示:「我真的很想一直拍電影,或許幾年後我還會再來,帶來新的作品。」預告會回歸柏林影展。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現場播放史柯西斯2006年的電影《神鬼無間》,該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等人主演,改編自香港電影《無間道》。史柯西斯是柏林影展的常客,包括《蠻牛》、《恐怖角》、《紐約黑幫》、《隔離島》等等,滾石樂團的紀錄片《電光滾石》則是2008年柏林影展的開幕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