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妹搞笑片被攔腰抱起 疑似走光被P小草莓 網友熱議

「慈妹」昨在社群分享與KID(林柏昇)一起拍攝的搞笑影片,但過程中下半身疑似走光,影片還被打上草莓圖案遮住重點部位,該則短片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型清純可愛的富邦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昨在社群分享與KID(林柏昇)一起拍攝的搞笑影片,但過程中下半身疑似走光,影片還被打上草莓圖案遮住重點部位,該則短片因此引發網友熱議,甚至笑稱「放開那顆草莓」、「該死的草莓!」

「慈妹」昨在社群分享與KID(林柏昇)一起拍攝的搞笑影片,但過程中下半身疑似走光,影片還被打上草莓圖案遮住重點部位,該則短片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IG)

富邦啦啦隊成員慈妹雖然身形嬌小,但卻有著魔鬼身材,昨日她分享一段搞笑影片,只見身穿紅色長禮服、露出爆乳好身材的她突然被KID攔腰抱起,並向化妝間奔跑,期間慈妹一邊露出燦笑、一邊在半空中踢著雙腿,並笑稱「學了好久Slick back(滑步舞),終於有飄在空中的感覺,飄得比誰都還高~KID哥很厲害好辛苦!」

「Rakuten Girls」琳妲(林羿禎)也笑稱「好變態的感覺」,KID則連忙解釋:「她逼我拍的好嗎!就是想讓我被罵~~~。」(圖擷自IG)

不過該段影片中慈妹疑似重點部位走光,因此全程都被P上草莓圖案遮擋,這也引發大批網友回應,笑稱「這影片我看了37遍,太好看了」、「放開那個慈妹」、「放開那女孩」、「真羨慕野人」、「這腿大愛」、「草莓走開」等。「Rakuten Girls」琳妲(林羿禎)也笑稱「好變態的感覺」,KID則連忙解釋:「她逼我拍的好嗎!就是想讓我被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