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幸運!泰勒絲男友球隊逆轉勝超級盃奪冠 球場激吻大撒糖

泰勒絲(右)在球場上親吻男友崔維斯凱爾西。(路透)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美國天后泰勒絲不愧是「幸運之神」,她為了NFL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千里迢迢從東京飛回美國,就是為了親抵拉斯維加斯為男友所屬球隊堪薩斯酋長隊加油,沒想到比賽過程形成拉鋸戰,延長賽之後,男友球隊還一度落後舊金山49人隊,所幸最後逆轉勝,酋長隊以25比22獲勝奪下冠軍,泰勒絲和崔維斯的親友團興奮不已。

崔維斯凱爾西球隊逆轉勝,獲得超級盃冠軍。(翻攝自IG)

相關新聞:泰勒絲趕上超級盃!為愛「飛越8807公里」應援男友凱爾西

每年的超級盃都引起超高關注,美國時間11日在賭城的比賽,除了泰勒絲親臨現場幫男友加油,另外包括女神卡卡,還有小賈斯汀和老婆海莉都去觀賽,亞瑟小子則進行中場表演。

泰勒絲(前排中)親臨超級盃球場為男友加油。(翻攝自IG)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由於比賽太緊張刺激,泰勒絲多次被媒體拍下緊張神情,形容這應該是她近期最有壓力的一刻,所幸最後男友所屬的酋長隊獲勝,她和男友親友團可以好好狂歡了。

泰勒絲(左)在球場上親吻男友崔維斯凱爾西。(翻攝自IG)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