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 bay好油交保後首發文 道歉:我犯錯、犯法

涉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經桃園地檢署去年12月8日依恐嚇和偽造文書罪及誣告等罪嫌起訴。林裕紘今(16)在社群平台發文,這也是他在交保之後所發的第一篇文章,他寫下:「我犯錯了,也犯法了,也受到了懲罰」。

林裕紘表示自己接下來會繼續從事農產運銷工作,會花時間編寫農產運銷書籍。

【Lin bay好油全文】

首先我要再次向被我影響到的人道歉,因為我幼稚且愚蠢的行為,造成了許多的影響.

我犯錯了,也犯法了,也受到了懲罰,關押在看守所裡面度過了將近2個月,接下來還有相關的審判的部分,對於我自導自演相關的行為,我從一開始就認罪了,我也不做其他多餘的辯駁,錯的事情就是錯的。

在看守所中有很多的時間思考與沉澱,當然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悲哀,都四十幾歲的人了,怎麼會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跟其他五個人關押在一個不到2坪的小空間了。

更多的時間是疑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些蠢事,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真的要恨,我恨的是自己,恨的是自己的愚昧,不只讓自己身陷囹圄,也讓家人朋友擔心,也影響到其他人。

退後原來是向前,在看守所的日子也讓我的想法有許多的改變,過去的我太熱衷在農業政策評論,不只花了我太多的心力,也讓我自己逐漸走偏,做出犯法的行為。

這個粉絲團經營已經9年了,是時候也應該有所改變了,未來我會減少經營這裡的時間,貼文就是以農業產銷相關資訊為主,盡量避免農業政策相關的評論。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從事我農產運銷的工作,我會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冀望能讓實務與理論結合,能寫出讓人能快速理解農產運銷的書籍.最後再一次的致歉,也向那些支持我的朋友與粉絲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