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天了!狗仔挺身而出為肖戰證明清白 認真說:實事求是

楊紫(左)與肖戰。(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32歲中國戲劇天王肖戰因一齣《陳情令》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瞬間翻紅,長得帥氣的肖戰感情世界也格外受到矚目,近來他和當紅花旦楊紫傳出緋聞,還有人言之鑿鑿地說看到兩人已經進展到「見家長」的親密階段,對此當事人都還沒出面澄清,但是狗仔張小寒卻跳出來闢謠。

肖戰(左)與楊紫合作《餘生,請多指教》時互動曖昧。(翻攝自微博)

張小寒表示,網友說肖戰跟楊紫5日一起餐敘,還說「和父母喝茶是同一天嗎?驚了」,對此他說:「本寒覺得有必要說一下,楊紫是1月5號拍的,現場沒有肖戰,肖戰吃飯是1月6號拍的,咱實事求是,真就不是一天的事兒。」

肖戰與楊紫曾合作《餘生,請多指教》,當時出席活動肖戰曾紳士的幫楊紫提裙襬,之後也曾被拍到和劇組一起餐敘,很多人便嗑起他倆CP,沒想到替他們澄清誤會的竟是狗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