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坣娜全說了!罕見放閃百億富商老公:他是良善的人

坣娜親自開箱,介紹坐落於台北市的猶太聖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美聲歌后坣娜近年與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攜手在台灣打造猶太聖殿,她表示:「我們的協會就是三位一體,包括猶台文化交流協會 (JTCA)、猶太社區中心與猶太文物博物館。」為了本報讀者開箱全台灣第一座的猶太聖殿。

坣娜在2017年嫁給身家百億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坦言當初鼓勵老公創立協會,過程相當不容易,包括建築物必須要符合法規規範,被問到花了多少錢?坣娜表示,光是修復建築物的費用就花了台幣3600萬,「我們只能彼此鼓勵,總價是超過我們意想不到的數字。」

坣娜打造猶太聖殿,中心包括猶台文化交流協會 (JTCA)、猶太社區中心與猶太文物博物館。(記者胡舜翔攝)

在坣娜、薛智偉歷時多年共同規劃,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於2022年初開幕,總坪數約632坪。

猶太文物博物館有超過300件豐富的猶太文物,全是薛智偉的收藏。(記者胡舜翔攝)

而在籌備過程中,坣娜最感動的,就是看到了另一半的用心,她說:「我跟薛先生唯一有個相像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很正向,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我們是抱持這樣的信念,一路走來到這裡。」

雖然過程中壓力超大,讓她忍不住驚呼:「這個挑戰好大,我每天真的都很想要『落跑』。」也誇讚富商老公就是位良善的人,僅是困難重重,夫妻倆也只能互相鼓勵,攜手完成挑戰。

坣娜罕見放閃,誇讚薛智偉是良善的人。(記者胡舜翔攝)

而猶太文物博物館也有超過300件豐富的猶太文物,全是薛智偉的收藏。特別的是,坣娜更想推薦猶太聖殿的「猶太潔食實驗室」給台灣民眾,特別介紹的料理包括猶太鮭魚小姐、以色列甜圈及紅蔬百香串牛肉,自信稱餐廳內的餐點「口口是鑽石」,鼓勵民眾能夠親臨現場來體驗。

坣娜親自推薦「猶太潔食實驗室」,介紹猶太鮭魚小姐、以色列甜圈及紅蔬百香串牛肉等餐點。(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