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怒了!優質偶像在台上猛爆粗口

阿信(左)難得在台上爆粗口,右為怪獸。(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2024年第一天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這次新巡演花大錢打造球體時光機,阿信問歌迷:「是不是很棒?」

感情很好的五月天團員,台上笑笑鬧鬧都禁得起開玩笑,阿信看到其他團員沒有什麼反應,一度問:「這是阿信演唱會嗎?不是阿信演唱會,是五月天演唱會,缺一不可。」他還「噹」團員:「沒有團體感,沒有榮譽心。」

這陣子五月天承受很多壓力,阿信心情似乎多少也受影響,今天在演唱會上整個豁出去,兩度爆粗口提到「我他X的」,向來被粉絲當成優質偶像的阿信,難得在台上做出宣洩。

另外阿信開玩笑說,這次新巡演只是隨便弄弄,當場被瑪莎吐槽,最好是隨便弄弄,爆料兩星期之前還「臭X爛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