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來台跨年唱太好!PTT熱議「到底哪一團」 N.Flying被讚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昨天台灣跨年,邀集多組日韓明星來台演出,其中桃園演出的N.Flying實力大受好評,甚至有PTT網友發文:「桃園現在韓團太強了吧?什麼名字不知道,但現場太強了吧?」

N.Flying實力驚人,引起PTT網友討論。(年代提供)

原來是實力韓國男子樂團N.Flying,網友紛紛表示,「剛剛聽到,也很驚豔,真的厲害」、「他們唱歌很好聽」、「CNBLUE、FTISLAND同公司喔」、「而且準備中文歌,誠意十足」、「韓團唱中文歌比台灣歌手好」、「柳會勝高音超強」。

柳會勝(左)、李承協帶來多首N.Flying夯曲。(年代提供)

他們一出場就以《Moonshot》引起全場觀眾大聲尖叫,不少粉絲是一大早就開始進場,令隊長李承協、成員柳會勝很感動,李承協說,台灣的粉絲非常熱情,答應大家明年很快就會再見面,而柳會勝也表示,能夠和台灣粉絲一起共度一整年非常開心,期待明年也能再見到大家。

N.Flyin雙主唱李承協(左)、柳會勝首次來台跨年。(年代提供)

此外,晚會特別準備「台味十足」的道地小吃如小草板、糖葫蘆、客家麻糬、烤魷魚等台灣點心請N.Flying品嚐,兩人覺得糖葫蘆和麻糬相當美味,並露出超滿足的表情,融化粉絲的心。

在倒數後N.Flying接著演唱多首歌曲《STARLIGHT》、《Blue Moon》、《Oh really.》,全場粉絲忘情合唱,而李承協及柳會勝開始大秀中文,連問粉絲「開不開心」、「工作加油」、「寶貝起床」,寵粉舉動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並以超標準中文演唱台劇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令粉絲感動又驚喜,最後在歌曲《Rooftop》劃下桃園跨年晚會的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