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會這樣」 讓人失望的日劇排行出爐

松岡昌宏已主演《男扮女裝家政婦》6季了。(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10月開播的秋季劇集將迎來最後一集,日本媒體特意詢問日本各地500名20~50歲愛看電視劇的女性,針對本季播出的電視劇那些讓人覺得失望或無聊。

【第五名】

《男扮女裝家政婦 Kasefuno Mitazono》

松岡昌宏主演  朝日電視台(每週二晚間9:00)

2016年開始播出第1季的《男扮女裝家政婦》剛開始看還滿有趣的,但今年已經是第6季了,且時段也從原本週五晚間11點改至週二換到黃金時段表現反不如預期。

讀者意見:

「因為故事發展都是統一模式,我覺得自己可以預測接下來的劇情」(40多歲,家庭主婦,東京)

「老實說,我覺得劇情都是同樣的招式,看久了很無聊。」(50多歲,臨時工,兵庫縣)

「我可以預測未來,因為發展是一種模式」(40 多歲,家庭主婦,東京)

《SEXY 田中小姐》由木南晴夏主演。(翻攝自X)

【第四名】

《SEXY 田中小姐》

木南晴夏主演  日本電視網(週日晚間10:30)

由蘆原妃名子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的《SEXY 田中小姐》描述社會新鮮人倉橋朱里(生見愛瑠 飾)對戀愛、未來兩徬徨時,卻發現公司裡相當樸素、工作能力優秀的前輩田中小姐(木南晴夏 飾)私底下卻是性感的肚皮舞者。雖然木南晴夏、生見愛瑠熱情演出十分強勁,收視率也很高,但在網路上的評價卻不大一樣。

讀者意見:

「據我了解的原作,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它不是這樣的。」(50多歲,兼職,東京)

「本來希望有更精彩的內容,可惜變成了愛情劇。」(30多歲,上班族,神奈川縣)

向井理(左)、上白石萌歌。(翻攝自官方X)

【第三名】

《派對咖孔明》

向井理主演  富士電視台(每週三晚間10:00)

同樣是由漫畫發展成真人版的《派對咖孔明》,2022年推出動畫版本時頗受好評,沒想到真人版卻不如預期。

讀者意見:

「聽說要拍成真人版,我很期待,但和想像的不一樣。」(30多歲,上班族,京都府)
「雖然是以歌聲為主的電視劇,但上白石萌歌還不足以打動人心……。」(50多歲,打工,宮城縣)

《就算忘了你》是堀田真由(右)首次擔任主演的電視劇。(翻攝自X)

【第二名】

《就算忘了你》

堀田真由主演  朝日電視台(週日晚間10:00)

這是堀田真由第一次主演電視劇,搭配曾經寫出《戀愛世代》、《大奧》、《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大咖編劇淺野妙子。

以兵庫縣和神戶為背景,講述患有解離性遺忘症的河野美璃放棄成為鋼琴家的夢想後搬到神戶經營餐車,以及與青木空編織的愛情故事。

讀者意見:

「標題很好,故事也很好,但太老舊又沉重。」(50歲,兼職,千葉縣)

「這是一個沉重的故事,所以我不想在週日晚上看。」(50 歲,公務員,東京)

大澤隆夫(左起)、二宮和也、中谷美紀三強聯手,沒想到觀眾不買帳。(翻攝自X)

【第一名】

《ONE DAY ~平安夜的騷動~》

二宮和也主演  富士電視台(每週一晚間9:00)

《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為秋季檔超級話題強作,三位主角分別透過三條不同的故事線,劇組要用三個月的時間描述12月24日聖誕夜的「這一天」,卡司豪華程度完全超乎預期,而且這也是大澤隆夫睽違12年重返小螢幕之作。

悲慘的是全劇收視率約5%,處於「死亡」狀態,富士電視台可能會打破史上最低「月9」收視率。

讀者意見:

「以連續劇製作關於一天發生的事情,事實上有侷限性,特別是餐廳場景很無聊也是最沒內容的部分」(20多歲,學生,富山縣)

「包括二宮君在內的演員陣容都很棒,但故事一點也不有趣。」(50歲,上班族,東京)

「本來對二宮君寄予厚望,但很失望。」(40歲,兼職,富山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