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唱」風暴延燒 阿信一次說清楚: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阿信生日感言說心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今(6)在巴黎度過48歲生日,近日深陷「假唱」疑雲,但他生日發長文,以《我尚未崩壞的地方》這首歌為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相關新聞:五月天遭疑假唱!丁噹力挺師兄引爆「中國網民怒火」

阿信以高難度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談到,「是一首從最低處的吟唱,飆升到最高處的嘶吼。每次唱這足10拍E6的高音,總是跪足捶地,彷彿如此,才能跟自己確認,抵達了至高的山巔。當然,每次的嘶吼,每一場,每一聲,都來自於我依賴了24年的嗓子。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相關新聞:遭疑假唱五月天轟造謠 直播巴黎場全民見證

對於外界質疑五月天是否假唱,甚至有人討論阿信的嗓音已經不行了,但他說:「雖然不是那種完美天籟,但我有信心直擊感動你心。當用盡全力的最高音唱罷之後,我都會奮力再次站起,只因我心不曾崩壞,只因此刻看著這篇文的你,依然在人生的某個轉角,等待五月天與滿頭銀髮的你,在人生繁華落盡時,再次合唱起我們一生一次的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