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人的逃脫》收視「性命垂危」 6反派變K走狗引爆第2季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狗血劇《7人的逃脫》昨(17)晚播第1季最終17集,黃正音、李侑菲、申恩慶等6名反派最終加入「K」(馬修李)嚴基俊陣營,成為「惡之命運共同體」,觀眾繼續邊看邊罵,直說「好人全下線,壞人全逃脫」、「沒想到還有第2季」,也有人嘲諷說:「全季不比《上流戰爭》風光,第2季收視還能好嗎?」

李準飾演的閔道赫在《7人的逃脫》第1季結尾性命垂危。(翻攝自X)

17集中,馬修李和閔道赫展開最終對決,追劇的戲迷熟知,嚴基俊飾演的角色從來不是好欺負的人,他最終仍決定要殺死知曉自己秘密的人;看似性命垂危的閔道赫在結尾預告「尚未完結」的對決,讓觀眾對第2季的發展仍抱高度好奇心。

嚴基俊飾演的馬修李(K)在《7人的逃脫》第1季中幸運存活。(翻攝自IG)

閔道赫透過聖燦集團直播,公開嚴基俊的真實身分(就是K),引來韓媒群體圍攻,沒想到嚴繼續辯稱大家看到的影片是高深的「Deep Fake技術」,死到臨頭仍想粉飾太平;真相曝光後,惡人們危機一一現形,黃正音演出的琴羅熙試圖湮滅證據,更想籠絡其餘3名惡人,並和嚴基俊展開最後的協商。

《7人的逃脫》趙在允(左起)、申恩慶、黃正音、趙胤熙4惡人們最終集仍安然無恙。(翻攝自IG)

嚴基俊最後祭出「終極二選一」的遊戲,要不就跟著李準演出的閔道赫死去,要嘛成為自己的走狗,最後6人毫無懺悔,選擇求生慾望,貫徹「背棄良心」的信念,為第2季的死亡遊戲和復仇埋下伏筆。

第17集收視為6.6%,未能打破自身紀錄,讓戲迷為編劇金順玉的成績捏把冷汗;《7人的逃脫》第2季預計2024年3月播出,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