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接演台版《梨泰院Class》!為戲剃超短髮「童年傷疤」曝光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超夯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大慕影藝及口碑音樂劇《勸世三姊妹》的大慕可可今舉辦聯合發布會,重磅新作包括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梨泰院Class》的《來!金來號!》,周興哲驚喜跨足戲劇擔綱男主角,攜手「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黃冠智、林思宇、吳思賢、林敬倫一起亮相。

周興哲為戲犧牲,剃超短髮露出傷痕。(大慕影藝提供)

周興哲透露近期做了許多廚藝功課,也為符合角色設定首度剃超短髮,是他人生中從未留過的模樣,「頭髮短到我額頭上的傷疤第一次露出來,這個傷疤很多人以為是造型,但其實是小時候受過的傷,然後『周路勇』的角色穿著風格跟我是相反,但我也很期待這樣風格轉變的自己,在造型上更有『從沒看過的周興哲』的感覺,很期待趕快進入這個角色的世界」。

《來!金來號!》改編自韓國夯劇《梨泰院Class》。(大慕影藝提供)

曾入圍金馬影后、被譽為「香港文青女神」的袁澧林,首次來台參與影集拍攝,她表示當初看完劇本就很喜歡,非常期待在台灣工作,「我飾演網紅出身的餐廳經理,她的聰明機智和生意頭腦,是我讀完劇本就很想挑戰的地方,尤其中文的部分我會多加努力,現在每天都會有一位台灣的工作人員跟我聊天一小時,先加強中文還有學台語,要開拍心情上很緊張,也很開心能跟大慕合作」。

邵雨薇演出連鎖餐飲霸主經理,她提到很喜歡自己角色在種種抉擇上的掙扎面,「我的角色跨度有點大,從高中生演到30多歲,能遇到這個充滿挑戰的角色,真的非常期待開拍,也期待可以回到高中的樣子」。

另外還有「金來號」餐廳戰隊成員,由曾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的黃冠智飾演改邪歸正的餐廳服務生,今天頂著一頭綠髮亮相十分吸睛,另外跨界才女林思宇挑戰演出跨性別主廚,她提到近期努力上廚藝課、調酒課,也很喜歡這部很多元的故事,「齊聚不一樣個性的角色,希望到時候呈現出不一樣的金來號」;新生代影歌雙棲男神吳思賢詮釋家族邊緣人的科技宅男,他說「這是一部很熱血的故事,很多新朋友老朋友,謝謝大慕團隊有這樣的組合,希望我們有很棒的火花。」

《來!金來號!》演員群形象照公開。(大慕影藝提供)

全明星男神林敬倫則飾演跟金來號槓上的紈褲富二代長子,他坦言心情暨期待又怕受傷害,「跨國作品難免做比較,但我希望可以做到不一樣的感受,讓大家看到我的黑暗面」,亮麗新生代演員陣容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來!金來號!》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鏡,這是大慕影藝與南韓內容娛樂公司KAKAO WEBTOON展開首次國際合作,也是大慕與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合作推出的第三部HBO亞洲原創作品,要把屬於台灣特色的台菜、熱血創業故事及在地人情味輸出國際,由《人選之人》編劇簡莉穎擔任編劇統籌,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馮勃棣擔任編劇。

劇名設定的「金來」除了是餐廳名稱,更有台語「緊來」寓意,由金獎導演高炳權、曾英庭再度搭檔組合,不僅為故事融入許多在地化元素,更邀來六度入圍金馬最佳造型設計獎的大師許力文團隊加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