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樣道歉Joeman獲讚、蕾菈卻被噓?律師揭她4大敗筆

蕾菈(左)、湯宇7日晚間出面道歉,坦誠第一時間說謊是不想要讓小孩受到傷害,蕾菈在影片中一度痛哭,並改口承認:「我確實有吸食大麻的行為,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泰國我都有」。(翻攝自Y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Joeman」翁雋明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老公湯宇等人,近日遭警方在住家搜出二級毒品大麻,後續Joeman及蕾菈都陸續發布道歉影片,但網友反應卻兩極,對此有律師分析兩方差異,指出蕾菈道歉影片的問題在哪,並指「奢華版的危機處理,跟平價版的危機處理,上演ing」。

網紅「Joeman」和蕾菈以及老公湯宇等人,於6日因家中被搜出有二級毒品大麻和吸食器遭法辦。後續「Joeman」火速發布道歉影片,影片中Joeman向粉絲們致歉,強調自己知法犯法、無從推卸責任,並表示會配合檢調偵辦,不會逃避,影片只有短短3分多卻獲得許多網友肯定,反觀蕾菈、湯宇夫妻二人後來發布的道歉影片雖長達8分鐘,卻被網友噓爆。

瑞克律師在臉書《瑞克說法》粉專發文分析,指蕾菈夫妻的8分鐘道歉影片太長,尤其內容很多重複,挑戰觀眾的耐心,他甚至懷疑「可能是沒寫稿?也不太有條理。想表達的內容其實2分鐘就可以說完了」。瑞克律師也說,在影片中蕾菈夫妻一再搬孩子出來,比例過多,反而讓人心生懷疑,這是否是試圖轉移焦點。相較之下,「Joeman」是點到為止的提到媽媽,一樣是「藉由親情來情勒觀眾」,效果卻天差地別。

瑞克律師也指出,影片雖一再強調願意接受司法、接受輿論,但這些「其實由不得你,你只能接受」。瑞克律師也提到,蕾菈夫妻跟「Joeman」的道歉影片有個一樣的問題,就是僅止於認錯、道歉,但沒有提到具體的彌補、行動措施。他也指出「說要好好陪伴小孩那段不算數,因為本來就該做到」。

瑞克律師在文末也提到,倒是九妹跟蕾菈有志一同還是開了YT的抖內功能,並調侃「奢華版的危機處理,跟平價版的危機處理,上演ing」。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