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百萬網紅Joeman持毒遭偵訊 透過律師發聲明回應

首次上稿:17:51
更新時間:19:04

百萬網紅Joeman疑似持毒。(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百萬網紅「Joeman」九妹(翁雋明)最近變帥受到熱烈討論,其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259萬訂閱,今(6)傳出他疑似涉嫌持有毒品,新北市警局接獲線報,目前進行大規模搜索,對此Joeman經紀人回應了。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疑似持毒。(翻攝自臉書)

今警方同時在三重和中和進行搜索,三重查獲持毒人中赫見Joeman,稍早已接受偵訊,據悉同案還涉及到「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蕾菈老公湯宇。新北警方已前往蕾拉中和住所搜索,夫妻兩人接受筆錄時避重就輕。

對此Joeman經紀人回應媒體:「目前這件事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他目前已經無保請回了」。

【Joeman律師聲明稿】

謹代本所當事人翁雋明(Joeman)先生聲明如下:

關於翁雋明先生於民國112年11月6日新聞媒體上所報導之刑事案件內容,翁先生業於同日積極配合檢警機關調查完畢,案經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訊後,無保飭回,現已平安返家。

為此,感謝社會大眾關心,並對於造成社會的糾紛與不安,翁先生深感遺憾與抱歉,惟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恕無法透露案情細節,也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

爰代聲明如上。

黃中麟律師

謝宜軒律師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