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大人》柯叔元1句話揭演員關係 管麟敲碗開拍第二季

《女兒大人加個賴》完結,管麟發文曝不捨。(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以詼諧不落俗套的親情戲碼擄獲劇迷芳心,劇中演員感情緊密,殺青後經常相聚聯繫。如今該劇迎來完結,管麟在社群直呼:「好不真實…。」忍不住邀請粉絲一同敲碗第二季。

管麟曬出拍立得回憶劇中點滴。(翻攝自臉書)

管麟直呼參與《女兒大人》是近年最美好的一件事,許多拍戲回憶紛紛湧現,「能和這群認真可愛的家人們完成一部作品,真的很幸福!」他記起柯叔元所說「我們的感情是一輩子的」即使戲散,大家感情依舊,坦言這段經歷將佔據人生歷程中的重要位置。

女兒大人班底團聚。(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管麟受訪曾表示為戲下足功夫,他在劇中由小混混轉變為型男律師,不怎麼會說台語的他,努力加入幾句口頭禪加深角色印象,在屬性上更以「火」、「水」區別,他分析角色混混時期較為衝動火爆,轉為律師後變得從容冷靜,展現出色的演技變化。

管麟說自己跟其他主演相比,演藝資歷相當淺,「他們歷練太多了,有很多招又很放鬆。」於是他前期想盡各種方式追上,笑言:「好險我是遇強則強」他不求短時間內迎頭追上,持續磨練自己的功力,相信時間會證明努力。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