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藏了!泰勒絲公開親吻球星男友 總教頭也說話了

崔維斯凱爾西(左起)和女友泰勒絲開心與隊友合照。(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美國天后泰勒絲事業、愛情同樣精采,除了演唱會紀錄電影在全球締造1.6億美金(約51.7億台幣)票房,她和新男友崔維斯凱爾西也一再成為鎂光燈焦點,這次狗仔不用辛苦跟拍,泰勒絲甜蜜親吻男友的放閃照直接被放上社群,閃瞎粉絲。

泰勒絲(左二)旁若無人,大方親吻男友崔維斯(左)。(翻攝自IG)

前兩天泰勒絲再次現身球場為NFL球星男友崔維斯加油,這場比賽男友的球隊堪薩斯酋長以31比17大勝洛杉磯電光隊,比賽結束,兩人也再次被拍到手牽手離場。不僅如此,在和崔維斯隊友Mecole Hardman Jr 和他另一伴Chariah Gordon合照時,泰勒絲更是藏不住愛意公開親吻男友臉頰,手還貼在男友胸前,不少網友直呼太甜蜜了。當然也有酸民不看好這段戀情,直呼可能年底就會聽到兩人分手消息。

目前為止,泰勒絲現身球場為男友加油的場次,剛好崔維斯的球隊都贏球,因此堪薩斯酋長總教頭安迪受訪也開玩笑談到,非常看好支持兩人戀情,泰勒絲有正面積極影響,只要她想來,都樂見她出現球場。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