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翊綱「疫情走廟」意外想出段子 包公奇案入時事

馮翊綱率領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和巫明如等成員一同演出。(相聲瓦舍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馮翊綱帶領相聲瓦舍新作《包黑子壞壞》眾演員亮相,談到新作品的創作由來,是他疫情期間,常去廟宇走動,創作不少媽祖、土地公等神明的段子,這次便將包公的段子集合起來,搶先推出。

劇情圍繞著包青天的「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包黑子壞壞》選在前身為空軍文化總部中正堂的PLAYground空總劇場上演,這對馮翊綱而言很有寓意,因他從小在眷村長大,曾被中正堂的軍事氛圍所感染,這次在這個場地上演出,對他而言具有非凡的意義。

馮翊綱(右)提到自己從小在眷村長大。(相聲瓦舍提供)

演員陣容方面,由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親自率領,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和巫明如等成員一同演出,在默契十足的生動表演下,讓全劇充滿著無法想像的驚奇與快感,而劇中角色性格的快速變化,差異極大,每天的段子都會根據當前熱門話題進行調整,確保觀眾每次觀賞都能感受到新鮮有趣,能有不同的驚喜。

現場更首度開放飲食,提供黑包子給每一位進場的觀眾,讓觀眾可以邊看包黑子吃黑包子。《包黑子壞壞》將於10月6日到11月5日在空總劇場演出,詳情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