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賴佩霞投入2024大選? 鳳梨自爆想參選總統

「鳳梨」吳泓逸自爆本想參選總統,之後卻因為2關鍵卡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年各政黨總統參選人底定,豈料,網紅「鳳梨」吳泓逸卻自爆本想參選總統,之後卻因為2原因卡關,才打消這個念頭。

鳳梨表示近期沒時間使用社群平台,不少社會議題都沒有跟上,忽然意識到選即將到來,他好奇詢問網友「想問一下…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你們會想投誰?」然而,他在留言沒有表態,反而自爆原本也想「選看看」,事後卻礙於籌不到保證金、年紀又不足,所以才想說算了。

事實上,鳳梨前陣子才深陷保母案、詐騙阿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他曾想參選總統的言論一出,部分網友質疑他「要確定欸!」、「你連衛生股長都選不上了」、「覺得你挖洞給我跳,才不要說投給你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